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视频]广东:筑牢治安防线 构建平安亚运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1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亚运安保环粤环穗公安检查站今天正式启动,这标志着亚运安保工作全面进入实战阶段。

  根据亚运安保总体工作部署,在广东及广州市的陆地边界地区,警方共设立了132个治安检查站。从今天起,这些检查站的执勤人员将对进入辖区的车辆和人员进行“逢疑必查”,查缉各类违法犯罪人员和违禁品,筑牢“平安亚运”的外围防线。

  公安部治安局副局长闫正斌:第一要严格实施安全检查,充分发挥好危险因素过滤器的作用;第二要利用一切条件为通行的车辆、群众提供便民利民服务。

  与此同时,警用直升机、高速摩托艇、水下蛙人以及一批具有高科技含量的警用装备也投入到了亚运安保工作实战当中,与陆路、水上治安检查站和80万安保志愿者一起,共同编织了环粤、环穗、环比赛场馆三道立体治安防护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