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爱的分贝”第三次常务理事会
暨评审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17: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会议现场

       “爱的分贝”聋儿救助项目第三次常务理事会暨评审委员会于12月14日在北京召开。项目理事长鲁健、副理事长李修平、王娟、姚锦龙及陈捷、梦桐、欧阳智薇等9名常务理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进行了人工耳蜗资助申请和康复训练资助申请的评审工作。由于影响力的扩大,“爱的分贝”收到越来越多的救助申请,每个孩子都急需救助,每个聋儿都渴望健康,每份申请都代表着对“爱的分贝”的信任,但“爱的分贝”救助资金有限,为了让最适宜的孩子尽快得到资助,理事们认真分析每一个求助聋儿的资料,根据听力现状、家庭情况、孩子年龄等因素,审慎评分,对于一些情况特殊的家庭,理事们更是经过充分讨论后才给出评分。

副理事长李修平、姚锦龙讨论申请

理事们认真评分

       会议回顾 “爱的分贝”已救助的孩子情况时,现场气氛变得轻松,当看到“爱的分贝”支持康复训练并已经毕业的4个孩子的照片时,中央台经济频道主持人欧阳智薇指着其中一位说:这孩子我记得,夏天时我给他们上过感知课,现在都已经康复完成,上普通幼儿园了,真好!

       此次会议共通过了11名聋儿的耳蜗手术申请和26名聋儿的语言康复训练申请。具体资助名单请参见“爱的分贝”官网:http://www.i-db.com.cn/NewsView.Asp?ID=237

       目前,我国7岁以下的聋儿有20万人, 每年还有3万新生聋儿,许多贫困家庭无法承担近20万元的人工耳蜗费用,错过了听力语言发展黄金期,造成孩子的终生遗憾,为了使更多贫困聋儿得以康复,“爱的分贝”希望社会各界关注和帮助这个群体,与“爱的分贝”一起帮助更多的聋儿回归有声,成就他们的健康生活。

热词:

  • 爱的分贝
  • 理事会
  • 央视主持人
  • 鲁健
  • 李修平
  • 梦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