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志愿者雪后赴河北唐县送去北京温暖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16: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著名书画家姚景林为唐县包水乡中大洋小学捐赠了“教书育人”的书法作品。

工作人员将爱心物资在北京装车,准备启程。

爱心送温暖的车辆抵达河北唐县。

志愿者来到唐县包水乡中大洋小学,看望正在读书的孩子们。

       12月21日,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央视网公益频道、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希望旅程公益联盟发起组织北京地区志愿者,在雪后赴河北唐县开展爱心送温暖物资援助行动。

       12月初,接到志愿者提供的信息,国家级贫困县、革命老区河北省唐县山区的贫困家庭急需棉衣棉被过冬,去年有户人家的老人因没有棉鞋冻掉了四个脚趾。闻讯后,央视网公益频道立即联系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和希望旅程公益联盟,第一时间内就将50条棉被的购置款项3500元寄至河北唐县,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从“西部温暖计划”募集到的棉衣中紧急调拨了一批物资,因连续降雪一直推迟了运送时间,直到此次行动成行。

       当天的行动中,志愿者们特地来到唐县包水乡中大洋小学,看望了那里的孩子。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著名书画家姚景林为该校捐赠了“教书育人”的书法作品。

热词:

  • 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
  • 河北唐县
  • 物资援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