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沈阳公交237线全员获赠“宏宝莱温情大礼”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14: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11月25日,历时6周的“宏宝莱花生露温情行动”活动正式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沈阳以温情指数第一名成绩获封“温情城市”称号,同时也为沈阳市公交237线热忱服务的84位工作人员赢得了“宏宝莱花生露温情大礼”,这场充满温情的活动为寒冷的东北带来了融融暖意。

 沈阳公交237线全员获赠“宏宝莱温情大礼”

  近日,宏宝莱集团沈阳办事处经理张悦春带着“宏宝莱温情大礼”来到了沈阳市地铁公交A公司,亲手将花生露交到了273路公交司机手中。“礼物虽然不重,但它代表我们宏宝莱集团的心意,我们想把这些送给不论多严寒镇守一线,为市民们出行服务的公交司机们,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浓浓的暖意。“张悦春饱含深情地说。

  据悉,此次举办的宏宝莱花生露温情行动是宏宝莱集团对于社会的感恩回馈,作为生根东北、覆盖全国的知名企业,宏宝莱集团在努力发展自身的同时,一直热衷公益事业,致力于回馈社会造福民众。

 沈阳公交237线全员获赠“宏宝莱温情大礼”

  “此次温情行动的目的是关怀,我们的宗旨就在于'温'和'情'两个字”,宏宝莱集团办事处张悦春在采访中表示:”我们的活动有两方面的意义,一方面配合现在的寒冷天气,让更多的人加热饮用花生露,倡导健康热饮,另一方面,也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是对社会的一个回馈,宏宝莱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大众的支持,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人关注在我们身边的平凡人,关注这些为大家默默服务的人们,把目光放到社会公益事业之中,投身公益事业之中。”

  作为宏宝莱集团反馈社会的一项举措,“宏宝莱花生露温情行动“收到了良好积极的效果,也进一步肯定了宏宝莱投身公益事业的决心。对此,宏宝莱集团表示,以后将寻找更多的机会进行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作为知名企业的宏宝莱集团,以全新的形式引领了一场公益新时尚,为这个寒冷冬日带来了浓浓的暖意,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也彰显了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公民意识。对鼓励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共同承担社会责任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热词:

  • 宏宝莱
  • 沈阳公交
  • 花生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