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讲文明 树新风"全国平面媒体公益广告制作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31日 09: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人民网

公益广告欣赏

中央文明办领导为全国平面媒体公益广告制作中心授牌

中央文明办领导为全国平面媒体公益广告制作中心授牌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杨翼)今天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外宣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六部委联合授权成立的全国平面媒体公益广告制作中心在人民日报社揭牌。由人民日报社主办,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全国平面媒体公益广告制作中心承办的“‘讲文明 树新风’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也正式启动。

  全国平面媒体公益广告制作中心旨在提升平面媒体及其它公益广告创意策划的水平,加强创意、研究、策划、评奖,加强设计制作等人才队伍建设,为中国平面媒体公益广告发展提供人才储备、数据库、作品库,发布提供全国各平面媒体刊用的公益广告通稿。

  全国平面公益广告大赛设置“中国梦”、“生态文化”、“节俭节约”、“社会公德”、“诚信建设”、“关爱特殊群体”、“交通安全”、“文化遗产保护”八大主题,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征集公益广告作品。

  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张也作为人民日报公益广告形象大使在现场发出倡议,号召全社会携起手来,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从我做起,为我国公益广告事业发展、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王世明、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孙鸿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管理司司长王岩镔,以及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广告协会、中国传媒大学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揭牌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副社长何崇元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