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载誉而归 各省(区、市)委书记亲切会见

发布时间: 2013年10月01日 1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文明网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山西省委书记、省文明委主任袁纯清与获奖同志进行了座谈

  在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中,解黎明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荆保山等九位同志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9月27日,省委书记、省文明委主任袁纯清与获奖同志进行了座谈。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时的讲话精神,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全社会涌现出越来越多“感动山西”“感动中国”的人和事,使山西故事更生动、更鲜活,为转型跨越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苏平主持座谈会,省委常委、秘书长聂春玉出席座谈会。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袁纯清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的大爱真情和高尚情操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你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讲述了最美的“山西故事”,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生命真谛,反映了山西社会主义道德的实践成果,是当代山西精神的生动写照,是全省人民的骄傲和学习榜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