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爱的分贝召开评审会救助贫困听障儿童

发布时间: 2013年12月30日 1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爱的分贝听障儿童救助项目2013年度最后一次评审会议于12月26日在北京如期举行,爱的分贝常务副理长兼秘书长王娟,常务理事陈捷、欧阳智薇、卢奕,理事季小军、郎永淳、马洪涛、王欣出席会议并参与评审。

与会理事合影

与会理事合影

  爱的分贝理事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提早来到会场,仔细了解每一个申请救助听障儿童详细的资料信息。会议中,理事们与工作人员核实每一名听障儿童的信息,争取能够做到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作出救助批示。

现场审核申请资料

现场审核申请资料

  本次理事会对第六批人工耳蜗资助申请以及第八批康复训练资助申请进行了评审工作。同时对“爱的分贝”一年的成长做了总结。在接下来的2014年爱的分贝会一如既往的立足于服务于听障儿童家庭,让每个渴望健康的聋儿,每个求助的困难家庭都能得到及时专业的救助。根据这次评审会理事投票审核,并结合相关专家的医疗评估,确定了对12名聋儿进行人工耳蜗资助,对15名聋儿进行康复训练资助。

理事郎永淳、卢奕审阅相关申请资料

理事郎永淳、卢奕审阅相关申请资料

  爱的分贝理事微博相互鼓励

  评审会议结束以后,爱的分贝理事郎永淳发微博表达纠结心情:“审核申请是件残忍的事儿!没办法,要把有限的善款优先给最需要的人”。因为在外地拍戏无法赶回来的爱的分贝爱心大使郭晓冬则在微博上为其他理事们加油打气:“小伙伴们辛苦了!@爱的分贝 将给失聪的孩子们送去声音!”其他理事们也相互加油鼓劲,对听障儿童的救助工作信心满满。

微博互动

微博互动

  庞大的人口基数,使我国成为听障儿童人数最多的国家

庞大的听障群体

庞大的听障群体

  相关统计显示,我国目前有1.2亿人存在听力障碍,每年还会有3万新生儿存在听力障碍,由于公众对听障群体的了解和认识不够,相关的社会资源分配并不均衡,“爱的分贝”希望能够通过知识的普及让更多是人关注到这个特殊的群体。爱的分贝相关负责人表示,“爱的分贝”积极与爱心单位和个人寻求合作,通过多种渠道筹集善款,帮助更多的听障儿童恢复听说能力。希望社会上更多地爱心人士能够与“爱的分贝”一起为听障儿童奉献爱心。

  捐款链接:http://gongyi.qq.com/loveplan/wanghuantongyin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爱的分贝 公益活动 的新闻

860010-11210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