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1月27日联合推出“向善力量·爱公益新春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1日 16: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公益频道讯)2013年1月27日 “向善力量 爱公益新春联欢晚会”将在北京由贯辰传媒支持的世贸天阶大隐剧场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经济网公益频道、中国公益研究院、南都公益基金会、基金会中心网、恩派(NPI)公益组织发展中心、新京报、17PR(中国公共关系网)联合主办,晚会邀请了来自公益界知名机构、公益界知名人士与一线义工参与,并且也邀请了对公益事情做出极大贡献的企业人士与企业志愿者团队参与,此次联欢会在知名主持人、众多明星、歌手倾情参与下现场将群星闪耀。活动中由社会工作者与来自各行业的志愿者们参与联欢会的公益回顾、诗歌朗诵、各民族公益联唱、戏剧小品与现场互动等环节,整场服装由北京朝天歌演出服饰提供全场服装支持,让此次活动成为高水平的盛会,同时活动中安排了企业支持的公益展演、企业志愿展演等环节,让大家分享2012年度的公益成果与快乐。

  即将过去的2012年是中国公益事业快速成长的一年,社会工作者在公益的各个领域辛苦努力,尤其是一些一线的从业人员整年奔忙于乡间承受困苦、风险与艰辛,此次爱心联欢活动有多家公益行业社会工作者参与此次盛会,让他们在日常的劳顿中也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在2012年这个值得纪念的年份中,全国各地由企业出资设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注册量大增,企业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也做出了很好的成绩,很多企业的社会责任部也极为活跃,并且众多企业员工自发参与公益事业,甚至还有不少企业组织了志愿团,在这样的公益热忱推动下无论在传统慈善或现代公益领域,都能够看到企业对公益事业的贡献,这不仅让人看到中国公益事业在稳步成长,这也是企业界作为向善的商业力量展现出健康财富态度。

  2013年1月27日此次盛会也将展示公关与传媒人的向善推动力量,公关与传媒是公益事业发展的基石,众多公益项目和受助人群的求助需求都是通过传媒人与公关人的努力才得以向社会传递,才得以在公众参与下使受助对象得到扶助。此次活动将有众多来自公关传媒领域的代表参与,他们也将让大家看到2012年中他们的公益智慧与风采。

  中国公益行业自三十年前萌芽至今,与中国企业、传媒共生共行,此次联欢晚会是来自不同领域向善力量的快乐聚会,也是对2012公益成就回顾与分享,这不仅展现新时期财富价值的新观念,同时也是各界对更灿烂的公益未来的展望,让我们共同努力推动中国公益事业成为全球公益浪潮精彩篇章!

  参加请联系:010-57123315 13693100341

热词:

  • 公益
  • 向善力量
  • 爱公益
  • 新春联欢晚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