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2013年央视春晚无障碍网上直播申领爱心礼物活动说明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9日 13: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残疾人服务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一、活动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实施。

  二、本次活动捐助的爱心礼物包括:人工耳蜗2台,“爱的分贝”公益项目资助25万元(5名儿童,每名5万元),助听器30台,台式电脑5台,盲人语音读屏软件30套,聋人液晶手写屏20个,助听器电池100套,小Q机器人3个(礼物详情见无障碍直播页面)。

  三、申领时间:2013年2月9日6时至2013年2月10日1时。持二代残疾人证并成功在中国残疾人服务网实名注册并登陆的用户,可点击“爱心礼物”图片下方“我要申领”按钮进行申领,每个用户仅能申领一件礼物,当收到系统提示“您的申请已提交”时,表明您的申领需求已成功提交。

  四、特别提示:鉴于人工耳蜗、助听器适配的特殊性,以及“爱的分贝”公益项目特别要求,中国残疾人服务网将对认证合格的申领人交由相关专家、专业机构及资助机构进行评估、审核和确定;请有确实需求的人士根据自身情况进行申领,并参考如下内容:

  1、人工耳蜗适用人群:年龄在5岁以内的语前聋,听力在85分贝以上者,耳蜗发育无畸形,听神经发育无异常;6-10岁(前)有语言基础者,经评估术后预估效果显著者;年龄在10岁以上的语后聋,有语言基础,能进行语言交流,听力在80分贝以上者。

  2、助听器适用人群:重度以下各种类型听力损失,无临床禁忌症者。

  3、“爱的分贝”公益项目适用人群:“爱的分贝”项目在本次活动中资助0-7岁具有中国国籍的农村低保、贫困家庭的聋儿。对于已获得或可获得国家项目救助的聋儿请勿申请本项目(点击了解详情)。

  五、申领结果、物品发放办法预计于2013年3月中旬在中国残疾人服务网首页公告栏中公示,敬请关注。对于未准确填写有效个人资料(包括真实姓名、二代残疾人证号、手机号码、邮箱帐号、常用联系地址等信息) 或未通过残疾人身份认证,以及经审核不符合申领条件的申领人将无法获得爱心礼物。

  六、在法律允许范围内的最终解释权归中国残疾人服务网所有。

中国残疾人服务网 

二〇一三年二月八日

热词:

  • 央视春晚
  • 无障碍
  • 网上直播
  • 爱的分贝
  • 人工耳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