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百个家庭 见证辉煌——100个普通家庭生活变迁故事征集活动启事

公益资讯 2014年08月13日 15:57 A-A+

  自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提出改革开放,到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全面深化改革,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我们的百姓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每一位亲历者,翻开家里的旧相册,犹如翻开了一段回忆,这其中有欢笑,有变迁。“楼上楼下电灯电话”的向往早已不再是梦,手机、电脑已经能瞬间连接你我,飞机、动车的便捷交通工具也让世界零距离。改革开放,打开了中国人的视野,改变了你我的生活方式,现在就让我们用家庭变迁故事和图片,共同见证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成就。

  被选中的家庭故事将在《中国道路中国成就网上展馆》中进行展示,并获得中国网络电视台为您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欢迎全国所有家庭参与本次征集活动。

  征集要求:

  1、 请提供一篇文字,介绍您家庭生活变迁的小故事,字数不限。

  2、 挑选具有代表性的照片,要能体现出生活的变化,数量2-10张。

  3、 文字和图片都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到征集邮箱:gongyi@vip.cntv.cn

  4、 征集时间:2014年8月13日-10月31日。

  5、 请在邮件中留下您的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和联系地址,以便与您取得联系,寄出奖品。

央视网公益频道

2014年8月13日

编辑:居福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