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全国志愿服务标识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

公益资讯 2014年09月01日 09:03 A-A+

  中国网络电视台9月1日讯 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培育中国特色的志愿服务文化,着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今天,中央文明办、教育部、民政部、文化部、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文联、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等,联合发布《关于征集全国志愿服务标识的公告》,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全国志愿服务标识。

  《公告》要求,参评作品要体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要求,体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体现民族特色,富含“中国元素”,创意独特、简洁明快、寓意深刻,适合在各种载体上推广使用。

  中央文明办等部门将成立评审委员会,从来稿中选出优秀作品,接受群众评议和投票,并邀请专家和作者对作品进行修改、完善,正式推出全国志愿服务标识,供各地各部门统一使用。

  相关链接:

  关于征集全国志愿服务标识的公告

  [建言献策]全国志愿服务标识有奖征集活动开启

编辑:居福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