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传承首儿精神 义务守护儿童健康

公益资讯 2015年06月18日 11:04 A-A+

  6月5日,首都儿科研究所离退办和团委组织4名专家一行8人,前往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开展儿童健康咨询服务活动,面向全校职工子女开展常见病的预防和健康咨询,共有近100名家长和50多名儿童前来健康咨询。

  活动之前,首都儿研所离退办根据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教职员工子女的具体情况,选派相应专业的专家,特安排外科梁廷臣和保健科曾英专家参加健康咨询服务活动。

首都儿科研究所外科梁廷臣专家现场健康咨询

首都儿科研究所外科梁廷臣专家现场健康咨询

首都儿科研究所保健科曾英专家现场保健指导

首都儿科研究所保健科曾英专家现场保健指导

  活动现场,老专家为教职员工子女提供外科、保健健康指导,引导他们正确掌握常见病、多发病预防治疗知识。专家们精神饱满,耐心细致地为每位前来就诊咨询的儿童进行检查和咨询,详解健康知识,解惑答疑,他们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得到了家长的赞誉。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地疏导现场秩序。到场的家长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免费看到专家义诊,为大家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使他们感受到了首儿所医学专家的关爱和温暖。

  组织开展知名专家进校园活动,非常有意义。医学老专家利用专业优势,发挥余热,公益服务社会,为儿童的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提高了大家健康保健意识,也得到了院校教职工的高度称赞。

编辑:郭婕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