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第二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落幕
58件获奖作品见证公益荣耀

公益资讯 2016年03月18日 15:47 A-A+

  央视网(记者 舒猛) 公益广告就像是慈爱的母亲,对每个孩子都很有耐心,不论孩子是懦弱的,还是任性的,她都会温馨的引导我们感受公益的力量,变得善良和坚强。3月16日,第二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落幕。来自中央文明办、国家工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领导,以及全国各地的业界领袖、创意精英、企业代表、媒体朋友等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充满创意激情的时刻。

央视副总编辑程宏致辞

央视副总编辑程宏致辞

  “第二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由中央文明办指导,由中央电视台主办。作为中国公益广告的年度盛事,大赛奖历时近8个月的时间,走过全国6所高校,公益之风席卷中华大地,受到国内外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收到包含中国大陆、港澳台、美国、日本、韩国、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在内的作品5217件,主题涵盖中国梦、亲情孝道、文化传承、社会文明、关爱弱势群体、全民阅读等。其中共评出专业组获奖作品19件、社会组获奖作品26件、广告主组获奖作品6件、国际组获奖作品7件。

专业组影视成片金银铜奖获奖者上台领奖

专业组影视成片金银铜奖获奖者上台领奖

  央视副总编辑程宏在致辞中表示:“每一件公益作品是创作者爱心和智慧的结晶,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广告赛事,更是一场汇聚善意的社会行动。以公益的名义汇聚每一颗向善之心,共同推动国家富强、社会文明、人民幸福。”

大赛获奖者集体大合影

大赛获奖者集体大合影

  颁奖典礼将大赛活动推到了高潮,获奖者纷纷上台领奖,现场气氛温暖励志,获奖代表分享了自己公益创作心得和从事公益事业的经历及感受,并对大赛表示了由衷的支持和赞许。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在现场被授予2015年度中央电视台公益合作伙伴的称号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在现场被授予2015年度中央电视台公益合作伙伴的称号

  2013年至今,由央视主办的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已经成为全国最为关注的公益广告的年度奖项。第二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也得到了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的全力支持,在现场被授予2015年度中央电视台公益合作伙伴的称号。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支持公益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是我们的必行之路。”

编辑:郭婕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