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央视网马年公益广告有奖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获奖网友产生

  马年公益广告有奖征集活动自1月16号启动以来,吸引了广大网友的踊跃参与,活动于2月16日截止,共征集到马年公益广告创意近300条。经过央视网公益频道评选,最终评出优秀奖和参与奖网友各10名。请20位获奖网友近期关注“论坛短消息”和“微博私信”,央视网工作人员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发放奖品。(注:奖品发放不会向网友收取任何费用)

  活动介绍:

  金蛇盘身去,骏马入梦来,在这个冬天里,一股温暖的讲文明树新风刮进你我的心扉,中国梦还在继续,我们诚邀您的参与,公益事业将汇聚你我的力量,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和您共同创作富有中国特色的公益广告。

  谁是牛人?马上参与,马上有奖!

  请为右侧这幅图配上恰当的公益广告主题文字,文字可以是诗词,也可以是一句话的短语,请您将创作好的内容通过论坛(点击进入)或者微博(点击进入)传达给我们。(剪纸作者:山西广灵张多堂张栋)

  活动时间:

  2014年1月16日——2月16日

  奖项设置:

  选取优秀奖10名,每人获得杨柳青年画精品1幅(带框)

  抽取参与奖10名,每人获得河北蔚县剪纸作品1幅

  获奖名单将于2014年2月20日在央视网公益频道公布,获奖名单如下。

讲文明树新风系列公益广告——2014给您拜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