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白元善到授渔计划项目学校慰问受助学生

公益资讯 2014年11月21日 17:32 A-A+

白元善(右)到授渔计划项目学校慰问受助学生

白元善(右)到授渔计划项目学校慰问受助学生

  近日,甘肃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甘肃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白元善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授渔基金秘书长高继辉、涿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玉芬和涿州职教中心校长张剑锋的陪同下,在“授渔计划·温暖工程”项目学校涿州职教中心探望了来自甘肃省的160多名受助学生,并和学生们座谈交流。

  白元善每年都会专程从甘肃来到项目学校,看望慰问受助学生,询问他们的衣食住行、学习情况。座谈中,白元善对学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求大家要注重职业素养的提高,成为受企业欢迎的人;二是要求大家一定要学好相关专业的职业技能,为就好业打基础;三是要知道感恩,感恩“授渔计划·温暖工程”、感恩爱心企业、感恩家乡父老,将来以优良的业绩回报社会。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在涿州职教中心好好学习,努力掌握职业技能,更要珍惜“授渔计划·温暖工程”提供这么难得的机会,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去回馈社会。

编辑:居福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