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白兰杯”2015全国原创公益广告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公益资讯 2015年08月20日 17:35 A-A+

  8月14日上午,“白兰杯”2015全国原创公益广告征集活动启动仪式暨交流活动在清远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局传媒机构管理司副司长戴振宇,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会长梁刚建,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副司长、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副会长李宗达,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小锐,清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建军,清远市副市长陈建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白兰杯”2015全国原创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目前已开始面向全国进行征集电视、广播、平面等多种类别的公益广告。

  活动计划9月下旬进行初评,10月初进行首轮展播、投票,10月底进行终评和获奖作品展播,11月或12月初进行颁奖表彰活动。

  据悉,清远市公益广告征集活动自2013年开展以来,今年已经是第三年。在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指导与支持下,2015清远市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于2015年5月至12月继续举办,并升级为“白兰杯”2015全国原创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通过“白兰杯”2015全国原创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举办,希望可以促进清远市乃至广东省公益广告生产制作水平,带动影视拍摄、制作等产业发展。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一年一度的公益广告盛会。

  启动仪式结束后,多名业界精英开展业务交流演讲,探讨公益广告创作方向,分享优秀公益广告制作经验: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黄昇民教授主讲《国家故事》《讲好小民生小故事》。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副司长戴振宇主讲《近期广播电视广告管理政策解析》。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监管中心陈琳主讲《新媒体环境下的公益广告传播策略》。

  清远广播电视台总编辑、清远网络广播电视台台长郭嘉锐与大家分享《清远广播电视台公益广告创播实践汇报》。

  中国网络广播电视台公益广告中心副总监史军胜讲述《“梦娃”的故事——中国网络电视台“梦娃”公益广告创作谈》。

  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小锐主讲《发轫成长 始于担当——广东省公益广告政策流变、现状扫描及趋势展望》。

编辑:居福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