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爱心传递 星火燎原——央视网中秋前夕慰问北京光爱学校师生

公益资讯 2015年10月08日 16:29 A-A+

  关爱特殊贫困儿童,用爱心点亮希望之光。自去年走进北京光爱学校以来,央视网的志愿者们始终牵挂着那里的孩子们,前不久,志愿者们再次来到光爱学校看望这里的师生,并给孩子们带来了全网员工捐赠的物资,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力量让孩子们能够在关爱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1

央视网的志愿者们再次来到光爱学校,并带来了全网员工捐赠的物资

  2015年“中秋节”前夕,央视网发动全网员工为光爱学校的孩子们筹集各类物资,募集了包括棉被、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生活用品、衣服等物资共计680余件。9月24日,央视网工会领导率领央视网的志愿者团队来到北京光爱学校,慰问、看望了那里的孩子和志愿者老师们。

·12

央视网的志愿者与光爱学校师生合影

  光爱学校校长石青华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现状以及过去一年中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央视网的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开心的畅谈交流,孩子们向大哥哥大姐姐们诉说了自己内心的愿望和想法,志愿者们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嘱咐他们要懂得关爱自己,保持身体健康,争取早日成长成才。

222

志愿者们和光爱学校师生们游戏互动

  期间,央视网的志愿者围绕中秋节这个特别的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用中英双语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心准备的生动的“中秋节的文化解读”课,借此丰富孩子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的了解,开阔了孩子们的眼界。志愿者团队还特地准备了两个小游戏,在学校操场上组织孩子们一起参与。游戏需要大家通过团队协作来取得比赛胜利,让孩子们在欢乐中体验了团队的力量。最后志愿者们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记录下了美好的瞬间。

2

  这次慰问送去了央视网所有员工的爱心,送去了对孩子们的希望以及对志愿者老师的感谢。希望孩子们在爱心的包围中安心学习、茁壮成长,将来可以自食其力并回馈社会,把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编辑:张迪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