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草原情公益活动在京举办 众星帮扶牧民共度难关

公益资讯 2016年01月27日 17:08 A-A+
 

视频:“寻找心中的牧场”草原情暖心公益活动

  1月26日下午,由内蒙古众多明星参与的 “寻找心中的牧场”大型公益慈善认购、认养活动在京举行,本次活动还联手内蒙古政府相关机构、内蒙地区的企业及其他爱心人士一起参与了慈善活动,帮助牧民度过难关。

1

现场牧民交流养殖困境

  据了解,受多重因素影响,内蒙古部分地区的羊肉价格整体呈下降趋势,甚至在冬季理应迎来的消费旺季,却出现市场低迷的现象,活体羊收购价格降价幅度超过30%,这无疑让内蒙古部分地区的牧民们面临着巨大的困境。本次活动借助公益慈善和媒体的宣传,把内蒙古原生态的绿色羊肉推广出去,帮助部分面临困境的牧民解决了当下的销售难题。

2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纳森采访牧民

  活动现场,牧民以及来自内蒙古政府主管农牧业的专家讲述了内蒙古纯天然羊肉养殖、生产背后的故事,使内蒙古原生态纯天然羊肉让更多人了解。内蒙籍的各界明星也纷纷响应,乌兰图雅、李德戈景、阿云嘎、杭盖乐队等都到场助力献艺,现场的企业家及爱心人士也纷纷献爱心,当场进行了认购、认养的暖心行动。

3

自治区旗县领导及经济学者分析内蒙现状

  据悉,爱放牧“京东内蒙古馆”受邀担任本次活动的落地公益志愿者。众多明星及爱心人士通过现场认购、认养困难牧民的羔羊,鼓励了遭遇困难牧民的养殖热情,奉献了自己的爱心,也表达了自己的草原情怀、家乡情结。

编辑:郭婕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