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润物细无声 “图”聚正能量
天津市广泛开展“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宣传

公益资讯 2014年09月18日 10:10 A-A+

  媒体广泛开展“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宣传

 

  打开电视广播,翻阅报纸,点击网络,一个个公益广告、公益短片映入眼帘。全市各新闻媒体,拿出黄金时段、重要版面和显著位置常态化刊播。2013年以来,《天津日报》《今晚报》《每日新报》《城市快报》《渤海早报》《中老年时报》等主要平面媒体共刊发公益广告550个版面,天津广播电视台累计播出13.2万频次、1100多个小时。多层次、多角度的宣传,有效增强了“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宣传的影响力辐射力和感染力。

  无处不在、无时不有,通俗生动、入脑入心,“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宣传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好评。如影随形的公益宣传,就像一个个文明坐标,时时刻刻规范引导着人们的言行。“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宣传已经有机融入城市环境和百姓生活,汇聚起建设美丽天津的正能量。

编辑:居福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