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听诗词歌赋 诵文化新年

首页 2015年02月17日 16:40 A-A+

  为更好的传播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中国网络电视台策划制作得 “诗词歌赋迎新春”特别专辑音频节目已于2月11日小年夜22:00在同名微信公众号及官方微博上开始首播。此后,每天晚上10点都会同步推出中国历代诗词佳作和新春诗词歌赋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共两首。作品由朗诵名家、知名主持人等进行吟诵,并配以名家古琴演奏。这些优秀的音频节目还将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全国的电台进行播放。
到目前为止,“诗词歌赋迎新春”特别专辑音频节目已开播5日,吸引了大量网友关注。每天晚上10点,微博和微信同步更新的诗词歌赋,可以让人们伴着优美的诗句酣然入睡。关注的方法也非常简单,网友只需通过微博找人和微信公共号搜索“诗词歌赋迎新春”关键词就可以关注了。当然还有更简单的方法,那就是拿出你的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优秀的诗词佳作即刻就能听到。

诗词歌赋迎新春

诗词歌赋迎新春

   “诗词歌赋迎新春”特别专辑音频节目以中国历代诗词佳作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基。精选出优秀的诗词歌赋原创作品,将核心价值观的内容融入到诗词歌赋作品中进行传播。春节期间,在举家团聚或是与小伙伴聚会的时刻,别忘了秀出你记住的诗词佳句,形象瞬间“高大上”的同时,也会让你的春节过出浓浓的文化韵味儿。

编辑:郭婕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