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关于2015新春诗词歌赋征集活动的通知

首页 2015年05月15日 16:53 A-A+

  “书写核心价值 送您平安吉祥”新春诗词歌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已于2015年2月中旬公布,现对获奖者的证书及奖金发放问题做如下说明:

  1、 获奖证书已经由中国网络电视台于2015年5月12日通过快递方式发送(自动放弃和联系方式有误的作者除外),请获奖者耐心等待证书寄达;

  2、 一、二、三等奖获奖者的奖金发放统计工作正在进行中,由于全国获奖人数较多,信息统计量大,部分获奖者的个人信息并未收到或者报送信息有误,导致奖金发放延迟,请网友谅解,我们将在所有资料集齐后统一发放。

  3、 目前获奖者个人资料收集工作还在进行中,如果您是一、二、三等奖的获奖者,且没有发送过个人资料,请将个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或扫描电子版、银行卡照片或扫描电子版、以及开户行信息的电子版发送到cntvgygg@126.com(已经发送过的网友请勿重复发送)。以上资料收集截止日期为2015年6月15日,在此日期之后还未提交资料的网友,视为自动放弃奖金。

  再次感谢您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中国网络电视台

  2015年5月15日

编辑:居福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