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讲堂第二期 首都机场放飞“中国梦”

主持人:单妍
嘉 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党委书记 李小梅

导读

  首都机场作为“中国第一国门”,承担着传播中华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责任和光荣使命。为了认真落实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七部委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的意见》要求。首都机场从今年6月份开始,率先在国内刊播“讲文明 树新风‘中国梦’”公益广告,在引领社会风尚、宣扬正风正气、弘扬民族精神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目前,首都机场已经在3座航站楼的值机大厅、所有443个登机口的娱乐电视、停车楼连廊LED、机场高速的出入口巨型LED等已经刊播了“中国梦”公益广告,“中国梦”公益广告基本上覆盖了旅客进出港的全流程。
  同时在问讯柜台、旅客休息区域、出租车站台等旅客聚集的地方还摆放了大量的易拉宝,让广大旅客随处都可以见到。一幅幅“讲文明 树新风‘中国梦’”公益广告像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绚丽绽放在“中国第一国门”,迎来送往着世界各地的旅客,展示了中国的风采。

节目录制现场照片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