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df 更多

【孩子们·每一个瞬间】每一个孩子都是那样的纯洁、善良、美丽。他们就这样无忧无虑地成长。且记住这每一刹精彩的瞬间。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孩子们兴奋地上着每天的课。而志愿者们也充分地寓教于乐,争取上好每一节课,让孩子们在欢乐中同时也能收获到更多的知识。

【我们·生活在一起】每天志愿者们都和孩子们生活在一起,同吃,同住。而留在总队学校宿舍的少部分同学,更是要肩负烧火、买菜、做饭等任务。很多孩子们虽然住得很远,却仍起大早在清晨就过来探望总队的志愿者,帮他们一起干活,和哥哥姐姐们玩耍。生活真是幸福又温馨。

【风景写真】大别山区风光秀丽。草木间自有生命。

【志愿者风采】用真诚的心和孩子们沟通,用无私的爱助孩子成长。同时更肩负责任意识,努力上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餐饭。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更启发了自己对人生,对世界,以及中国乡村社会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