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我爱祖国 家家户户挂国旗”公益倡议活动发布会在京举行

首页 2015年09月24日 15:26 A-A+

  在国庆66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全民族的国家认同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4日,由中宣部宣教局指导,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国防军事频道联合发起的“我爱祖国 家家户户挂国旗”公益倡议活动发布会在中国网络电视台举行。

  发起单位在发布会上宣读了活动倡议书,号召全国人民在新中国66周年生日来临之际,在自己家庭的门前、窗口;在自己的自行车、机动车、船舶等交通工具上,挂上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以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同时号召各大媒体共同行动起来,一起参与活动,弘扬正能量。

1

“我爱祖国 家家户户挂国旗”公益倡议活动发布会现场

  中国网络电视台董事长汪文斌、中央电视台国防军事频道负责人张欣介绍了活动举办的背景和参与办法,据介绍,为配合活动的开展,作为发起单位,中国网络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国防军事频道将在本次活动中分别提供6.6万面国旗,向全社会免费发放,社会公众通过登录活动官网和官方微信即可免费领取国旗实物。在国庆期间,活动还引导家家户户在悬挂国旗之后,晒出“我和国旗”的照片,通过活动官方网站及微信平台上传和分享照片。汪文斌董事长表示,通过新媒体平台发起这项活动,就是希望向6亿多的中国网民传达这个倡议,通过网络的传播,进而影响更多的中国公民,用家家户户挂国旗的形式来表达爱国之情。

中国网络电视台董事长汪文斌

中国网络电视台董事长汪文斌现场致辞

中央电视台国防军事频道负责人张欣

中央电视台国防军事频道负责人张欣介绍活动情况

宏伟旗业董事长谢永庆

指定国旗生产企业代表——宏伟旗业董事长谢永庆现场发言

  活动官网地址:http://igongyi.cntv.cn/special/2015ggq/index.shtml

  关注活动官方微信“国防云”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领取国旗:

11

“国防云”

编辑:张迪 责任编辑:
860010-1121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