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最新资讯

道德模范的力量:三十年如一日“救人为乐”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15日 12: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公益广告欣赏

浙江东南温岭一带的海域上,几乎每一位渔民的心中都铭刻着一个普通却又神奇的手机号码,身处险境的渔民们只要拨通这个号码,郭文标总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到,及时伸出救援之手。他,三十年如一日无偿地守护着这片海域,并在惊涛恶浪中争夺回500多条濒临绝望的生命。

 

全国道德模范郭文标说:“救人为乐,公益不是喊出来的,是做出来的。现在很多当地的渔民和我一起行动,一起去救人。”公益广告的终极目标,就是要影响更多的人行动。公益广告需要全民参与,公益广告需要业界支持,举办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在传播社会主流价值观的同时,将吸引更多的社会群体、个人参与本次大赛,使优秀的公益广告作品有更广泛的传播平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