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最新资讯

谭晶、濮存昕、李冰冰现场披露从事公益历程和心路感受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15日 12: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公益广告欣赏

谭晶、濮存昕、李冰冰等热心公益的明星在发布会上讲述了自己的公益故事,与观众一起分享他们对公益的理解和参与公益的经历与感受。

 

谭晶热心于各种公益活动,身为中国志愿者形象大使的她,从2008年起连续六年关注志愿者服务,并在全国两会多次提交关于《促进全国性志愿者立法》的议案,在发布会现场她还演唱了公益歌曲《好人就在身边》。

 

濮存昕在公益领域树立了一系列社会形象,如奥运、献血、预防艾滋、保护野生动物等。他表示,如此热衷公益事业,是因为他知道“光在哪里”。一个人只要坚持真善美,只要向往光,就一定能找到光。在现场,他还向大家介绍了目前正在参与的保护江豚的公益活动,呼吁大家立刻行动起来,希望江豚有个美丽的家,我们有个美丽中国。

 

李冰冰拥有世界自然基金会全球大使、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国际亲善大使、WWF“地球一小时”全球推广大使、国际气候组织“百万森林”项目亚太区推广大使等近40个公益大使身份,甚至被誉为“公益女王”和“中国环保名片”。对此,她说:“公益之路就像马拉松长跑,公益贵在理想,难在坚持,重在行动。”她还计划出演或者导演一个关于中小学生安全主题的公益广告。现场广告创意人纷纷主动表示合作意愿,愿为公益出一份力,尽一点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