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首页

第二届“怀柔杯”—国际大学生公益广告节 大赛简介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23日 15: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公益广告欣赏

(一)大赛主题

由北京联合大学和北京市怀柔区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怀柔杯”——国际大学生公益广告节在第一届广告节圆满成功的基础上又拉开了序幕。本届广告节主要围绕 “宣传怀柔”的公益广告大赛展开,在公益广告大赛的基础上,举办颁奖典礼和国际夏令营,组委会将继续努力,把本届广告节办成一个集广告大赛、艺术设计、文艺演出为一体的国际大学生的公益广告节。

 

此次赛事主要面对的是国内、国外各大专院校的在校学生,她将不仅是一次青年的盛会,更是文化的节日、创意的盛宴和文化的盛典。

 

(二)举办目的

1.配合国际环境保护、资源合理利用、爱护地球等公益广告的主题,突出公益性特色,增强国际大学生环境保护意识。

 

2.加强国际高等学校师生交流,促进人才联合培养模式的发展,造就更多的拔尖创新人材和学术领军人物,形成更多原创性、先进性的教育成果。

 

3.充分发挥中华文化、各国文化的优势和北京怀柔地区的特色文化,促进怀柔经济文化的发展,提高怀柔地区的知名度。

 

4.搭建国际高校文化交流合作平台,利用各国教育资源使各国大学交流与合作常态化、规范化。

 

(三)大赛宗旨

扩展公益性国际化视野  培养年轻广告人  促进跨文化交流   落实素质教育

 

(四)大赛口号

创意源于青年,公益温暖人间

 

(五)大赛主办单位

北京联合大学

北京市怀柔区

 

(六)大赛承办单位

北京市怀柔区文化委员会

北京联合大学广告学院

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

 

(七)广告节时间安排

20126月—10月进行广告节活动筹备;201210月启动仪式、发布选题;201210月—20132月高校巡讲、征集作品;20133月——5月作品评奖;20136月中下旬公布评审结果,举办颁奖典礼;20138月举办作品展览和国际夏令营。

 

channelId 1 1 1
860010-01188900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