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首页

第二届“怀柔杯”—国际大学生公益广告节 评奖流程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23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公益广告欣赏

大赛分为一次评审和二次评审两级:采取一次参赛,两次评审的方式进行。

 

1、参赛单位或个人首先将参赛作品提交各参赛校院,由参赛校院统一报送至大赛总赛区参加评奖。届时大赛评审委员会将邀请国内外广告行业专家进行评审。

 

2、参赛人员填写报名表一式2张,一张贴在作品之后,一张报送总赛区。

 

3、报名表除签名外均需按要求打印(详细要求参见报名表),内容真实、准确不得涂抹,集体参赛的报名表需加盖所在学校或院系公章。

 

4、作品展示部分不得出现参赛者姓名、院系、校名或特殊标志。为了评奖及展示的方便,国外大赛作品中的广告文案或字幕应使用英语。

 

5、每件作品的作者原则上不超过三人,请按照参与作品创意、制作的分工填写第一、二、三作者。每件作品的指导教师不得超过两人。

 

6、每个参赛者(参赛小组)上交的作品同一类别或同一选题只限一件。

 

    7、每个参赛院校的参赛作品均需存入光盘,随打印作品及报名表一同报送,并在光盘上标明院校名称。作品于201321日前交广告节组委会。邮寄作品日期以邮戳为准。

channelId 1 1 1
860010-01188900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