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网友来稿选登

网友来稿选登:最后的一节课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1日 10: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公益广告欣赏

  说明:六年级升初中的最后的一节课

  力求表现六年的师生之情

  人物;女老师(40岁左右),学生(12—14岁)。

  场景1)教室里一个短发的老师站在讲台上,讲台下坐满了学生。老师面带笑容,说道:“同学们,你们就要升入初中了,这是你们在学校呆的最后一天,也是我给你们讲的最后一堂课了。希望你们…...(老师有点哽咽,一会儿又挂上了笑容)你们一定要更加努力,我相信你们!下课。”(老师快速转过头走出教室。)

  场景2)校门口学生们跑着闹着冲向大门口。

  场景3)在办公室的玻璃窗前,女老师茫然而失落的盯着学校的大门口。

  场景4)最后的几个学生走出了大门口,一片空旷。

  场景5)玻璃窗前的女老师:(面部特写)两颗大大的泪珠滚落下来。

  场景6) (天黑了)办公室的门开了,女老师走出,(女老师的背影)低头慢慢的走向学校大门口。

  场景7)学校大门口外;“老师”同学们喊着冲向老师。

  场景8)(女老师面部特写)老师一愣,猛抬起头,泪水再次夺眶而出,瞬间笑容沾满了脸,伸出了双手向同学们冲去。(定格,字幕:师生之情——一生的爱)

  投稿人:张灏喆

责任编辑:居福

热词:

  • 电视公益广告
  • 大赛
  • 网友来稿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