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网友来稿选登

网友来稿选登:“生态”就是“发展”(3篇)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1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公益广告欣赏

  “生态”就是“发展”

  创意说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一大亮点就是提出了“生态”文明建设,究其根本,生态的发展恰恰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发展的深度和广度。“生态”环境的破坏,就像一个人的身体出现了问题,不管之前有多大的成就,也会变得暗淡无光。只有强健自身,倡导“全民健身”,营造一个美好的环境,才能让祖国更加强盛,更加富强,我们每一个家庭成员才能共享发展的成果。你我共同维护,共建美好家园!生活中,我们将用过的纸巾、零食的包装……投入垃圾桶,我们为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少做一些”、“多做一些”,铸就文明社会令人“惊叹”的长城!

  短片1 :私家车过收费站——高速行驶,从车厢中投掷出一张纸巾(很优美)。落在后来车挡风玻璃上……重大交通事故(追尾)。

  变暗……

  显示文字:“维护的” 切换 “也是你我的安全”(配画外音)

  短片2 :画面1: 时尚一族,饮料瓶(喝完后)随手扔向垃圾桶(很潇洒的动作),掉出来;

  画面2:学生逛街将雪糕棍放进包装纸,左右看看,无人后丢在角落;

  画面3:老人带着孩子,孩子吃完零食后,要找垃圾桶,老人接过来,周围没有找到垃圾桶,正要丢掉……孩子说:老师说要保护我们的环境……老人带孩子找到垃圾桶,丢掉包装袋!画面4:环卫工人典型的工作服,在夕阳下,将饮料瓶投入垃圾桶,将雪糕包装扫进簸箕……背影……

  变暗……

  显示文字:“维护”切换“我们的家”切换“需要每一个人付出。”(画外音)

  短片3:义务指挥交通老大爷(红袖标);义务植树模范,攀爬山地,为树木浇下一桶水;义务维护社区卫生、秩序……切换:每一个人的笑脸……

  面暗……

  显示文字:“维护”切换“让每一个人享受着快乐!”(画外音)

  终:

  显示文字:“家和万事兴 举手之劳,铸就美好家园!”(画外音)

  投稿人: 孙永峰

责任编辑:居福

热词:

  • 电视公益广告
  • 大赛
  • 网友来稿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