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网友来稿选登

网友来稿选登:我要太阳公公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1日 11: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公益广告欣赏

  我要太阳公公

  (阳光明媚的天空,大地水清,草绿、花香,太阳公公笑呵呵!)

  一个小女孩在草地上和太阳公公说话:太阳公公为什么有的烟花色彩斑斓,绚丽多彩;有的烟花只冒黑烟?太阳公公:那不是烟花,是大炮,烟花是和平喜庆、团圆的象征,大炮是战争的工具。小女孩:我要烟花,不要大炮。此后便频繁的向空中放烟花,光彩夺目之后,天空开始失去湛蓝的颜色,太阳公公渐渐的失去了嬉笑的面孔。开始在天空渐渐的模糊并逐渐消失。和小女孩之间,形成了一层厚厚的雾霾,天空黑暗起来,河水变黑,草木枯萎,花瓣凋谢,小女孩开始焦虑,哭闹着说:我要太阳公公。不要烟花,我要太阳公公,不要烟花,不要烟花,力气越来越小,后来奄奄一息。······躺在荒芜的沙漠上。(在头部升起几个小圈,里面仍是我不要烟花,我要太阳公公·······)

  然后镜头倒放,恢复到阳光明媚的天气,大地水青,草绿、天蓝,鸟语花香的美好景象。小姑娘苏醒过来把大量的烟花统统拆开,将花药用水调和成墨汁,把花筒子拆开做成纸张,用毛笔在纸上写下:(保护地球从当下开始,改掉一些传统习俗,共同保护我们自己的家园。)我要太阳公公。画面上小女孩追赶着太阳公公—嘴里喊着:我要太阳公公,我要……

  投稿人:徐世超、徐兴方

责任编辑:居福

热词:

  • 电视公益广告
  • 大赛
  • 网友来稿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