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网友来稿选登

网友来稿选登:警钟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1日 11: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公益广告欣赏

警钟

警钟

  警钟…(法制中国 )

  公益法制广告

  背景:一张法网(样子像一个鼠笼,机关开着,笼子的四壁为法网网眼)里面一个国库箱子,锁有有各种款式的钱币/黄金/白银等诱饵。

  老鼠,老鼠进入鼠笼咬开国库的门去偷钱。紧跑慢跑还是被“咣当”关上的大门关在鼠笼里,反省后把钱又送回国库;一条蛇在网眼钻进去,又钻出,自由自在,当看见黄金、白银时,起了歹心。便钻进鼠洞吞起国家的财产来,肚子胀大了,这时它还想钻出来时,胖大的身子被法网牢牢地卡住。它再三用力的向外钻,在它的肚子的撞击下,警笛响了起来。.黑豹警长,带领黑豹警官队员,将老鼠和蛇逮捕。刑场上,老鼠、蛇分别被绑在绞刑架上,审判台上横幅黑字: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黑豹警长宣判:屋里哇啦!之后,.随着啪…啪两声枪声响,蛇应声倒下,蛇的肚子开了花,流淌出钞票、黄金、白银;黑豹警长:屋里哇啦!之后,老鼠,带上手铐,脚镣,,朝着监狱走去,罪犯老鼠的背影渐渐消失在黑幕中。哗啦.......哗啦.....哗啦……的脚镣声。

  最后,屏幕上只显示黑豹警长掏出枪:啪…啪…啪…啪四声枪响,一枪一个字。屏幕上显示:法治中国(外文)。(拍成动漫)

  说明:

  1.本文案是来源于真正的生活.我们俩在一次钓鱼时.有一条蛇钻进我的鱼户里面吞了很多鱼.它逃跑时被卡在网眼上.我结合当前新一届中央政府很抓腐败的决心.写此文案.其创意远远高于老鼠偷油喝.意义非凡.

  2.结合新一届中央领导反腐倡廉的精神,配合建立和谐中国,法制中国而推出的创意文案。

  投稿人:徐世超 徐兴方

责任编辑:居福

热词:

  • 电视公益广告
  • 大赛
  • 网友来稿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