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网友来稿选登

网友来稿选登:节约水资源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1日 11: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公益广告欣赏

  第一个场景:一瓶水在某个活动的会议桌上,只被拧开了盖子或者从未动过,没有人会将这瓶水带走,散场时,被工作人员全都扔进了垃圾桶,全国有多少这样的会议每天在开。

  第二个场景;在公共饮水机前,每个人都拿着一次性纸杯接水,有些可能根本喝不了那么多,却不能自已能喝多少接多少,如果喝不了剩下的,没人会在意,随手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全国又有多少这样的公共饮用水场所。

  第三个场景;在洗手池旁,有用洗衣液没有关水龙头的,有急急忙忙走掉忘了关的,有忙着照镜子而忽略的关的。

  第四个场景;在西北干旱地区,小女孩手中的水小女孩紧紧握着,她还要靠她生存不知道几天。

  结束语:取自生活中最平凡的最不经意的场景,而往往就是这些场景,才能触动每个人的心,我们在匆匆忙忙的都市生活中得到了什么,却又失去了什么,忽略了什么,

  为什么我们每个人口上都在说节约水资源,保护地球,却依旧我行我素,言行不一,说的容易做的难,无法践行实践。

  在我国淡水资源日益减少的今天,在我国水资源质量让人越来越担忧的当下,做不到节约做不到践行,我不知道我们最后会失去什么。

责任编辑:居福

热词:

  • 电视公益广告
  • 大赛
  • 网友来稿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