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网友来稿选登

网友来稿选登:托起大爱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1日 11: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公益广告欣赏

  前 言

  记不清是哪一年,某游乐场发生摩天轮坠毁事故,当人们清理现场时看到一对年轻夫妇已经死去,而他们托举着的婴儿却幸存了下来,当时感动了所有人……

  淡入

  1、外景 公园里的摩天轮 白天1

  不同景别镜头拍摄

  白云蓝天,欢声笑语,摩天轮上其中一个卡位里一对小夫妻逗弄着怀里的婴儿。

  画外音(独白):那年,我从中央美院毕业,我的毕业作品竟让所有人落泪,而我不过是再现了那惊悚的一瞬间……

  当那对小夫妻的卡位升到最高空时,老公由妻子怀里抱过婴儿,让孩子俯瞰高空下的大地……

  2、外景 天空大地 白天2

  天地间回响着婴儿那依依嘎嘎的笑声……

  3、外景 天旋地转加音效 白天3

  突然传来金属碰撞撕裂的声音,和人们的惊呼声,只听轰隆一声巨响……

  切至

  4、内景 悬挂在墙上的一幅油画作品 白天4

  油画作品:草木萋萋,乱石突兀,倒塌的摩天轮下杂草丛中伸出四支手臂,其中一双坚实有力的手臂托举起一个哭泣的婴儿,而另一双柔弱嫩滑的手臂正伸向婴儿……

  广告语:他们托起了孩子,托起了未来,让我们托起大爱!

  后 语

  本片以一幅油画作品即切中情节,又避免了过高的制作成本,而最后的广告语“让我们托起大爱!”更是囊括了所有的公益内涵。

  投稿人:李 云

责任编辑:居福

热词:

  • 电视公益广告
  • 大赛
  • 网友来稿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