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中国范儿”公益广告给精神文明建设“打气”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08日 11: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绵阳文明网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近期,中国文明各大联盟网站集中推出一系列中国范儿公益广告,从不同的角度和方面展示了中国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展现了中国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气潮气,传递着中国的正能量,凝聚着中国精神和中国发展之力,用生动形象的民间艺术、中国传统的动物寓意等体现社会主义精神建设的新风貌,阐释每个中国人民的中国梦

  中国范儿公益广告是精神文明建设的宣传器一滴汗一粒粮朝夕奔梦中国梦中国喜大爱中国”……一系列的美好向上的画面,美妙绝伦的诗词让中国范儿公益广告起来,耳目一新,沁人心脾,汲取养分,过目不忘,向往着美好的生活,感受着幸福的时刻。它不仅弘扬了节俭、大爱、敬老、爱幼、互助、诚信、友爱等传统美德,而且展现了现代提倡的中国文化,更展示了人民向往中国伟大复兴和中国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中国范儿公益广告,宣传的是精神,提升的是人的思想境界,让我们懂得人世间的真善美,体会人生的百味,升华个人精神文化素质。做好中国范儿公益广告宣传,让我们的精神境界大跨步、大提升。

  中国范儿公益广告是精神文明建设的助推器。公益广告是文明社会的标志,体现崇高的精神境界。公益广告是以宣传公共道德观念、维护公共利益为内容的广告作品和广告运作模式,是精神文明建设的组成部分。它在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之间架起桥梁, 使得物质基础的不断丰富与道德水平的持续提高在全社会范围内交融。运用漫画、动画、微电影等制作形式,通过媒体、报纸、网络等多种方式传播,让中国范儿公益广告,发挥文化的作用,引导、教育、激励人们为中国梦的建设添砖加瓦。

  中国范儿公益广告是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动机。公益广告推销的是观念,这种观念以宣传为主,提醒规劝为辅的方式,与公众进行平等的交流。在提醒和规劝中夹杂着人们的创意、好的点子,融入人的思维,让人眼中一亮,心中一动,精神一震。这也为中国精神文明建设提出了新的思维和方式,不再是人们厌烦的说教式,而崭新的形式和思维引导和规劝人们的精神文明,让我们的文化在自己的头脑中丰富和伟大,让国民的整体素质提高,给精神文明建设提出新的工作形式,让公益广告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动力,传承、发展文化,让中国范儿公益广告成为文化强国的发动机

  中国范儿,就是运用中国自己的形象,自己的民族文化特色,凝心凝力,不懈努力,为中国文化强国筑梦,为中国的精神建设打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