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公益广告为中国梦增光添彩!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08日 11: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邯郸文明网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在信息极其丰富的今天,各类的商业广告和公益广告,花样繁多层出不穷,显然,中国范儿公益广告的推出,不仅丰富提升了广告的现实社会教育意义,而且体现了鲜明的中国特色,中国范儿公益广告也必然为中国梦增光添彩。

  中华民族拥有五千年文明灿烂的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走过了六十四年的光辉历程,古老的中华民族在新时代正在蓬勃发展,不仅传承着优秀的历史,更多的是创新,向着美好的未来,伟大的民族复兴快速迈进。伟大的人民创造了历史,人民也需要引导和影响,构建和谐社会,需要有综合的良好的道德风尚,文明无小事,点滴也不可忽视,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对优秀道德楷模以及先进文化现象进行充分的报道,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这些报道宣传会影响提升民众的道德修养和思想境界,从而能够逐步改善优化社会环境,更有力的推动创建文明社会。

  中国范儿公益广告特色非常的鲜明,首先是言简意赅,一目了然,重点突出,让人耳目一新,宣传主题让人过目不忘,印象深刻,立意新而高;其次,图画的画面感非常的强,线条简洁,色彩翔实,造型优美,非常能够吸引人;第三,中国范儿公益广告最大的特点就是地方特色和中国特色,年画、泥塑、剪纸等传统民间艺术手法的运用,让这组公益广告更加的贴合民众,老幼皆宜,非常容易引起民众感情的上共鸣;最后,前面所有的特点都是表面现象,最为核心的是这组公益广告的内涵和精神,融合了中华美德中的孝、勤、俭、友、忠等,还体现了对丰收企盼,对知识的追求,更体现了中国的飞天梦等等。这组广告中国特色,尤其传统特色非常的鲜明,其影响是广泛而又深远的。

  优秀的文化需要传承,更需要以合适多样的方式传承,这组中国范儿公益广告在宣传推广优秀的思想文化及理念的同时,也让民众更多的接触并深入了解年画、剪纸、泥塑等传统艺术技艺,所以,这是多赢的宣传手段,对宣传所用到的手段和工艺也起到了推广的作用,最后,为中国范儿公益广告鼓与呼的同时,也要对中国范儿公益广告提个建议,应该再加入不乱丢垃圾、排队购票、看信号灯行走等具体生活文明行为做内容,这样对未成年人的引导更直接有效,文明从孩童抓起,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的美好,希望中国范儿公益广告能够持续进行下去,并且不断拓展宣传领域,更好的发挥自己独特的作用,成为色彩绚丽的公益梦,为宏大的中国梦增光添彩!(特约评论员商大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