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公益广告 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助力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09日 15: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重庆文明网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十八大以后,中央文明办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了一大批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又贴近群众的讲文明树新风的公益广告。特别是这些公益广告已经矗立在全国各大城市的街头,把中央文明办推荐的优秀公益广告与自身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用形象生动的公益广告推动文明工作深入人心,深入千家万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广泛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活动,积极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吉林市文明办扎实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720日,在吉林市大商集团百货大楼上的电子大屏上,刊登了中国梦系列的公益广告,这些公益广告是《中国梦吉祥梦》、《中国圆梦万马奔腾》、《和满中国》、《中国梦仁爱》。这些剪纸、年画、国画等多种风格的公益广告,为江城市民生动地展示了中国梦这个主题,引导和感召着江城市民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党的十八大为我们描绘了宏伟蓝图,就是实现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即到建党一百年时,使国民经济更加发展,各项制度更加完善;到世纪中叶,建国一百年时,基本实现现代化,建成富裕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国家。这就是中国走向世界民族之林的伟大复兴之路。也是中国人的梦。正因为有了伟大的中国梦,才有了中国范儿梦系列公益广告。这些公益广告以传统工艺形式,表达出新形势下的中国精神,从华夏文明的精髓彰显着中国形象。中国好年头百姓乐翻天和满中华中国梦.吉祥梦”……让人耳目一新,像股清泉,滋润着人们的心肺,吸收到了从没有过的养分,入脑、入耳、入心、入肺,在人们的记忆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说梦系列中国民间传统艺术形式与公益广告题材相结合的创作典范,是公益广告在表现手段上的一大创新。公益广告的对社会的作用是巨大和长远的,他可以弘扬历史传统,改变人们的道德观念,思想方法以及人生观、价值观,可以提高精神文明建设的水平,是我们社会主义建设所需要和大力倡导的。

  中国范儿公益广告传播揭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新风貌,弘扬节俭、敬老、爱幼、互助、友爱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讲文明树新风正能量。让人过目不忘的同时又让人有所感悟。一滴汗一粒粮朝夕奔梦中国梦中国喜”……这些美好的画面,是我们现实生活的写照,是一个个等待着我们去实现的。相信中国范儿公益广告让人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最后一定能让我们行动在身边。梦系列作品是中国民间传统艺术形式与公益广告题材相结合的创作典范,是公益广告在表现手段上的一大创新,形成了一批独具中国特色的公益广告精品。(樊耀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