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评公益广告“中华文明 生生不息”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09日 15: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铜陵文明网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中华文明有着悠久而璀璨的历史积淀,是世界文化史中最富生命活力的文化之一。她历经千秋磨难,依然劫后重生,傲然挺立,重新现出枝芽,重显活力。她的活力在于根千丈,再辉煌;她与时俱进,不断汲取着时代精髓,在缤纷的世界里持续的释放正能量;她的活力在于她的牵盼,她是一盏点在人们心底的明灯,总在不远不近的地方顾盼着你,像一个母亲,将她所有的孩子都收揽在心中;她的活力在于她的包容,她接地气,她根植在人们的心底,是抚摸在人们心头柔软的情愫,虽历经风雨,却更加的枝繁叶茂、生生不息……

  图片以一个千年的古树为主体,高高的山坡上昂扬挺立,经历风雨,依然自我更新,依然勃发绿意,寓意中华文明生生不息,中华文明的力量已经渗透人们内心深处,并在心底蔓延,产生正能量……很有视觉冲击力。图片左下角一游子风尘仆仆来到古树新芽跟前,虔诚膜拜,热血翻涌,感慨万千:走过了很多地方,见过了地老天荒,而今策马回望,泪水新诗两行:中华民族根千丈,历尽苦难又辉煌。展示的是世上最美是回家的路和一颗积极进取的民族魂、中国梦。

  在物欲横流的今天,各种不同的广告充溢于人们眼前,让人眼花缭乱,充满了商业气息和铜臭味,这则公益广告却如一泓清凉甘甜的溪水,流过人们燥热的心田,带给十三亿中华儿女心灵的悸动:在新时代的潮流中,不仅凝望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更要努力拼搏,担起传承中华文明的责任,从自身做起,提升自己的文明素质,持之以恒,努力培育崇尚文明、讲究礼仪、遵守秩序、爱护环境的良好社会文明新气象,积极传递文明正能量,实现中华文明,光辉永续!(吴小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