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从中国范儿公益广告到中国梦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09日 15: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铜陵文明网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公益广告,最本质的特征,它不含有任何商业利益,唯一的目的就是为大众谋福利,为社会的发展作贡献。在信息极其丰富的今天,各类的商业广告和公益广告,花样繁多层出不穷,显然,中国范儿公益广告的推出,不仅丰富提升了广告的现实社会教育意义,而且体现了鲜明的中国特色,中国范儿公益广告也必然为中国梦增光添彩。

  最近由中国文明网推出的一系列公益广告,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广告特色非常的鲜明,首先是言简意赅,一目了然,重点突出,让人耳目一新,宣传主题让人过目不忘,印象深刻,立意新而高;其次,图画的画面感非常的强,线条简洁,造型优美,非常能够吸引人;第三,中国范儿公益广告最大的特点就是地方特色和中国特色,年画、泥塑、剪纸等传统民间艺术手法的运用,让这组公益广告更加的贴合民众,老幼皆宜,非常容易引起民众感情的上共鸣;最后,最为核心的是这组公益广告的内涵和精神,融合了中华美德中的孝、勤、俭、友、忠等,还体现了对丰收企盼,对知识的追求,更体现了中国的飞天梦等等。面对街头这些公益广告,市民不仅驻足观看,更有甚者,还拿起了相机、手机,将其拍下来。这无疑暗示着,这些公益广告必将入脑入心。我们看到,这些公益广告尽管篇幅短小,但却主题鲜明,形式醒目,尤其是避免了刻板说教的形式。更为重要的是,这些公益广告里饱含着生生不息的中华文明。因而,这些公益广告必将深入人心。“中国好棋”、“中国,前进!”、“少年强中国强”、“邻里和谐,共创文明”、“尊老爱幼,人间美德”、“邻为德、与邻为善、与邻相助、与邻为乐”,如此种种,无不用百花齐放的方式让文明的理念呈现在广告这种人们接触最多的媒体形式中,让自己加倍用文明言行装扮城市,让中华儿女更加深感自豪,让心中的中国梦熊熊燃起。

  而“中国梦”包含一个个平凡的小梦,小梦连着大梦,一个个小梦想加起来,就组成了国家的梦!这梦,就像目的地,等待着我们前往。中国范的公益广告从多方面多角度阐述了中国梦。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国梦,需要有优秀的文化需要传承,而近期推出的中国范公益广告就是宣传推广优秀的思想文化及理念,升华中国梦,让中国梦融入到百姓心中,让百姓都了解中国梦,拥有中国梦,为中国梦奋斗。它像灯塔、像信号灯引导人们文明生活,让人们回忆过去展望未来,意义深远。中国范公益广告必定也将引领人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享受生活,感受生活美好,助推中国梦早日实现。(潘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中国范儿 公益 的新闻

860010-112105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