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希望牵引 足迹四方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09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厦门文明网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生活不怕苦就怕麻木,生活不怕累就怕累的没有方向。

  我们过惯了咬着早餐奔赴公交的快生活,习惯了工作和家庭两点一线的生活方式,我们竭力跟上发展的节奏,却发现追逐的拍子始终不在调上,我们的生活奏出的乐章曲不成曲,调不成调,迷茫和无奈像森冷的毒蛇缠绕,渐生出身心俱疲的无力感。

  或许,我们的生活需要一点提示,提示自己别在生存中忘记生活,提示自己我们的生活比任何时候都要多彩,提示自己我们所生活的时代可享用的资源比任何时候都要丰富,提示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和力量将满意和开心留在生活里。

  慢下你的脚步,沉下浮躁的思绪,将心思从繁忙的工作,琐碎的生活中抽离一会儿,你会发现生活的城市无处不在的温馨的小提示。

  浓厚中国风的“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画驻足我们的城市生活,文化能量融入我们生活方方面面,点亮城市边边角角。你可以通过泥塑、年画、剪纸的传统工艺的中国范式,感受嬉闹的孩童、休憩的老人、收获的农民、经营的商贩等等小人物小生活的真实有趣。

  我们在生存中选择生活,在生活中探索方向,不断地选择和探索让我们脚步虚浮身心俱疲,一味的追逐生活显得单调乏味,一味的被动承受生活显得无奈憋屈,一味的应付生活显得消极无趣,我们的生活需要点提示,掀开生活虚浮的表面,用希望引路,用足迹留下生活。在城市种下希望的种子,让种子在人们的心里植根。城市每个角落散播的提示,提醒我们忙而不盲的坚定前行。

  挑着担子,背负希望。用希望罗网,将承诺扎根,以责任为担,生活用心经营,理想努力耕耘,拼搏日夜兼行。挺直背负希望的脊梁,踏响坚定信念的步伐,平衡双肩挑担重量,头顶悠悠白云,脚踏四方土地,践行我们的“挑夫”生涯,演绎肩膀上的五味人生。(钟妙菊)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希望牵引 足迹四方 的新闻

860010-112105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