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传播中华文明 我们都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09日 15: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厦门文明网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随着“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在网络各大媒体上迅速传播开来,新一轮的文明新风吹遍了祖国各地,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给广大人民送来了宝贵的心灵鸡汤。

  近段时间以来,紧紧围绕“中国梦”这一鲜明主题,全国各地通过网络媒体等多种传播途径,积极实在的传播着“讲文明树新风”的时代精神,并引起了广大的群众反映和良好的舆论反映。“快节奏”,是这个信息时代生活的主旋律,快,成了大家的一种生活基调,而微生活的诞生,又俨然成了快节奏生活的代名词,人们能够很容易赶上时代发展与变化的快速公交车,却在不经意间忽视了道德的发展,文明的传承与传播。城市的生活,灯红酒绿,各种应酬与交际像马路上的车辆,川流不息,生活的确很忙碌,很容易迷失自我,难不成我们每天就不能抽出一盏茶的功夫,静下世俗浮躁的心,抛开脑子里功利的思潮,想想我们生活真正的意义,想想指引我们前进方向的“中国梦”?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我们是否太过急功近利,是否无意间失去了一些应有的东西?如果是,那么我们该如何去弥补这部分道德的缺失,如何去完善眼下并不完善的时局?这是个亟待我们去探讨与解决的问题。

  社会自身就是一个产生问题并解决问题的的地方。现如今,中国文明网就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良好的,切实可行的平台,利用公益广告的社会效应和舆论效应,向全国人民传播祖国灿烂的文明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她就像一座巨大的灯塔,在风雨之中,为广大迷茫的朋友们指明了一条通往光明彼岸的康庄大道。我们国家源远流长的不仅仅是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更是经年不衰,历久弥坚的古老文明,经历五千年的风雨洗礼之后,我们后人,站在巨人的肩膀之上,难道不应该将其发扬光大?显而易见,传播中华文明,既是我等几辈的责任与义务,更是不可推却的,对往昔辉煌的传承,“中国梦”的实现,是无数个人共同努力所体现出来的核心价值所在,在实现“中国梦”的路上,我们更是要坚定信念,积极努力的去传播中华文明。民盛则安邦,民强则国强,广大国民将在传播中华文明的过程中,提高自身的素质与修养,这对于改善社会风气,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快速的信息时代,停下你仓促的脚步,静下心来,投入到传播中华文明的洪流中去,聚小而成大,聚少而成多,相信这一路上有你有我,“中国梦”的实现就不再遥远。传播中华文明,我们都在行动!(朱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