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微评公益广告]圆梦路上共产党人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09日 15: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文明网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微点评:脚链、手铐,挡不住共产党人为理想而奋斗的信念,抬头展望远方,中国共产党正带领着中华儿女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历史证明了只有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取得胜利;历史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毕节文明网)

    微点评:在挫折与胜利的风雨之间,共产党人是衫,是伞,是点点的灯盏;在牺牲与奋斗的波浪之间,共产党人是船,是帆,是闪耀的罗盘;在历史与未来的火焰之间,共产党人是炭,是铲,是流淌的血汗;而现在,在中国与我们的梦之间,我们一起谱写诗篇。(临沂文明网)

    微点评:一大批“中国脊梁”立起的价值标杆证明:尽管时代变了,但真正的共产党人,他们的信仰信念永远不变,他们的政治灵魂永远纯洁!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上,共产党人将会继续谱写恢弘篇章。(克拉玛依文明网)

    微点评:一切为了群众才能赢得支持,深入群众才能汲取力量。来自人民群众的共产党人用流血和牺牲换来了中华民族的独立自主,与人民群众血肉相连的共产党人用勇气和智慧引领了改革开放的伟大胜利!前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的共产党人,将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并为之奋斗终身!(济南党史研究室吕海)

    微点评:

  风雨如晦的年代,是你们,把马列主义的火种在中国燃起;

  激情燃烧的年代,,是你们,让“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回响在祖国大地;

  拨正航向的年代,是你们,实践着“发展才是硬道理”,风云激荡春潮急;

  继往开来的年代,是你们,高唱着“三个代表”,把航船驶入新世纪;

  无限生机的年代,是你们,用“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印证着科学发展观的真谛;

  共圆中国梦的年代,是你们,在中华民族复兴与崛起的征程上印下忠诚的足迹(泰州文明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