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网上传递活动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12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724日电(记者隋笑飞)今天上午,中央文明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主办,全国百家网站参与,“圆我中国梦 传播正能量——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网上传递活动”在京启动。

  据介绍,在此次网上传递活动中,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工网、中国青年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腾讯网等全国百家网站将发挥优势、协调一致,运用专栏专题集中展示“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利用微博、QQ群等方式刊发转载,举办征文、访谈等活动,吸引网民阅读品评,深刻领会中国梦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对中国梦的认知认同,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环境。

  今年以来,中央文明办已经运用年画、漫画、剪纸、泥塑等中国传统文化艺术,设计了《中国梦 我的梦》、《华夏圆梦 天下归心》、《圆梦高歌》等一大批清新别致的公益广告,运用新闻媒体、手机媒体、电子屏幕、工地围挡、广场展板等多种方式刊播展示,引起广泛关注和好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