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嘉兴市民盛赞公益广告宣传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23日 09: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央视网(记者王彤 报道) 近期,嘉兴市大力推进“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无论是大街小巷,还是站台广场,到处可见画面美丽、内容积极的公益广告。多姿多彩的公益广告悄然无声地扮靓了城市文化风景,同时也如细雨润物般浸润着百姓心田,让广大市民切身感受到文明的力量,唤起群众对美好“中国梦”的理想追求。

  大家认为公益广告宣传富有特色,让城市环境变得更加美好。市民普遍反映,目前开展的“中国梦”系列公益广告宣传借助了中国画、漫画、农民画、剪纸、泥塑等多种美术形式,富有人文情趣、令人赏心悦目,已然成为美丽的身边风景。有社区居民说,自己小区内最近增添了许多公益广告宣传牌,这些广告制作精美,美丽的画面配上清新的小诗,装点了社区居民的生活空间,深受大家欢迎。有市民说:“饭后散步时看看路边的宣传画,让人增添了一份快乐!”

  大家认为公益广告宣传寓意深远,让群众感受到道德的力量。不少市民群众表示,公益广告宣传主题鲜明,富于教育意义。市民说,有的广告表达热爱祖国的思想,有的告诉大家要孝敬老人,有的则传递了勤俭节约的内涵,有市民说:“如《一滴汗一粒粮》公益广告,朴实简洁的画面、简单的话语却让人内心深深震撼,深感劳动成果来之不易,需要我们倍加珍惜。”市民们交口称赞当前推出的公益广告宣传教育意义深远,对于潜移默化、培养提升市民道德素质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大家认为公益广告宣传蔚然成风,在全社会形成了宣传教育的新气象。有基层干部表示,现在走到哪里都可以看到公益广告的宣传,除了城市建筑、广告牌,包括电视、报纸、杂志等等,公益广告宣传随处可见,与以往零敲碎打相比,真正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宣传热潮,更好地发挥了弘扬新风正气、激发奋进力量的作用。有基层宣传工作者说,过去进行公益宣传往往局限于横幅标语口号,大型公益广告的宣传设计也比较单调,艺术水平、意义内涵、感染力量等,远远不及现在的公益广告宣传接地气、贴人心,这次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真正在全社会营造起了文明宣传的浓厚氛围。

  不少市民反映,希望能将公益广告宣传活动长期坚持下去,更加广泛深入拓展开来,让我们的城市生活更加美好,让人们的心灵更加美好。有市民反映,应该重视公益广告宣传的日常巡查,发现缺损的地方要及时补上,避免出现“破窗效应”。有市民希望让美丽的公益广告宣传能够延伸到广阔的农村中去,进一步推动乡村文明环境的改善。有市民提出,还可以不断增加公益广告的形式,丰富宣传教育的内容,运用更多载体广泛开展宣传,让文明之风吹遍城乡各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