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中华慈善新闻网”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27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上线仪式现场 人民网翁奇羽 摄

上线仪式现场 人民网翁奇羽 摄

领导共同启动上线仪式辉光球 人民网翁奇羽 摄

领导共同启动上线仪式辉光球 人民网翁奇羽 摄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吴昊 白雪)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之际,为更好践行“中国梦”,27日上午,由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新闻慈善促进会”)与人民网共同主办的“中华慈善新闻网”(http://ccn.people.com.cn/)在人民日报社人民网演播室正式上线。

  中华慈善新闻网将通过发布公益慈善重要新闻、权威解读政策法规,宣传慈善公益精神,颂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号召全社会爱心人士携起手来,关心、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扶危济困,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出席上线仪式的领导有中华慈善总会会长李本公,“新闻慈善促进会”名誉会长、中国记协党组原书记徐心华,全国工商联原党组成员、秘书长、中华红丝带基金常务副理事长谷彦芬,“新闻慈善促进会”副会长、中国青年报社原社长徐祝庆,“新闻慈善促进会”执委 、中国环境报原社长许正隆等。

  北京市慈善协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天津市慈善协会、重庆市慈善总会、河北省慈善总会、山西省慈善总会、内蒙古慈善总会、辽宁省慈善总会、吉林省慈善总会、黑龙江省慈善总会、江苏省慈善总会、浙江省慈善总会等200多家单位发来贺信,祝贺“中华慈善新闻网”顺利上线。

  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工作委员会,简称 “新闻慈善促进会”,是中华慈善总会的分支机构,也是我国新闻界第一个慈善志愿者组织,由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解放军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青年报、中新社等几十家全国主要媒体原负责人和其他热心慈善事业人士组成。以新闻慈善促进会为平台,参与慈善活动,传播慈善文化,推动传媒和慈善机构互动,开展慈善宣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