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正能量动漫《可可小爱》第四季发布

发布时间: 2013年10月30日 14: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上海热线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g

2013年,动漫业内新兴的原创动漫《可可小爱》,在继登陆多家央视和中国教育电视台后,现已推出三季共60集。随着《可可小爱》在电视台和网络上的热播,因其耳目一新的“传播文明弘扬美德宣正能量”的纯公益广告剧的定位,以及精良的制作,获得社会各界好评,全网点播率一年已突破15亿,成为了代表正能量动漫的旗手品牌。

 

据“可爱”剧出品方坤鹤动画介绍,经过该团队努力,终于在1025前将第61集到第80集的第四季完成并发布,据悉可这第四季包含了“少儿品德培育、少儿日常卫生、公共道德、食品安全”等主题。央视CCTV-1、少儿等多频道已率先播出,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以及各大视频门户网站和众多省市电视台也即将同步播出这第四季动画。

 

另外,“可爱”剧还获得了国家五部委在全国开展的“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活动的合作支持,成为了“讲文明树新风”重点推播的原创动漫品牌。

 

在当前动漫业内一些不良元素失度的节目泛滥的趋势下,人们开始在反思,不久前有“二十家动画机构倡议:做对孩子有益无害的动画片”的新闻报道,可看出市场在呼唤传播正能量的动漫。而《可可小爱》正是选择了这条纯绿色健康的、没有市场先例的“原创动漫公益广告剧”的定位,并快速兴起获得市场认可,可见这是一种大胆的尝试和一次成功的创新。为原创动漫也能结合公益文化事业,实现“公益文化+商业”双赢而回报社会树立了榜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正能量 动漫 的新闻

860010-11210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