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国家电网山东电力公司成为全国首个襄赞“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发布平台垂范企业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16日 13: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中国网络电视台 记者邱纯 陈萍萍 嘉兴报道) 11月16日,在浙江省嘉兴市召开了全国“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集中调研会。此次会议,标志着由中国网络电视台承建的全国首个“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发布平台嘉兴试点城市初步建设成功。该市一期试点规划共建设了460个户外公益广告灯箱(含620个平面)和一个LED大屏。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发布平台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发布平台

  记者注意到,在每个户外公益广告灯箱上都有一行“国家电网开展善小志愿服务行动”形象宣传语。国家电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作为一个有良知、有公德心的良好国营企业,本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全国率先做出表率,成为全国首家襄赞公益发布平台建设和发展的国家电网代表企业,支持中国网络电视台承建“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平台,共同推动国家公益广告事业的发展。

“讲文明树新风”户外公益广告灯箱

“讲文明树新风”户外公益广告灯箱

  据悉,国家电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开展善小志愿服务行动已有十余年,国网山东电力人让“善小”成就大德。公司因势利导,用“善小”来引导员工的价值追求,“只要是向善,再小的事都要努力去做”,推动形成了“善小”常为、“善小”常效、“善小”常新、“善小”常行、“善小”常态的生动局面。2005年10月,“善小”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成为我国第一个由企业申报的教育类品牌。“善小”志愿者群体已被评为“全国青年志愿者优秀服务组织”、山东省“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善小”志愿者协会还入选“全国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在山东电力系统范围内,“善小”更是与各地实际结合,形成了一个个服务社会的品牌,形成了“雷锋”团体。据初步统计,“善小”活动开展十余年来,国家电网山东电力公司系统先后有10个先进典型在全国引起较大反响,公司是系统内唯一荣获中央企业首批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10年来共52家单位、322名个人荣获省部级及以上荣誉。

“讲文明树新风”户外公益广告灯箱

“讲文明树新风”户外公益广告灯箱

  希望在国家电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的垂范下,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中国公益广告事业,共同努力引领社会新风尚,传播中华文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