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同在蓝天下——爱心·希望》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24日 10: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关注民生,关注祖国的发展和未来,十分重要的就是关注下一代的教育和成长。儿童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特别是对贫困儿童和残疾儿童的关爱和重视,是我们党惠之于民、造福之于民的具体体现。在我国现阶段,尚有一部分贫困家庭的少年儿童,由于多方面的原因,他们被疾病、伤残、失学等困扰,亟待得到社会的关心和救助。

  “爱心·希望”活动,是在民政部的领导和支持下,由民政部主管的中国社会工作协会自2005年发起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这项活动开展以来,以救助贫困家庭病残儿童过万例,2007年获得“中华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提名奖的殊荣。这项活动以“解救一个孩子,解脱一个家庭。带动周围一片,促进和谐进步”为宗旨,是一项积德行善、造福后代、利国利民的爱心工程。哪里有贫困儿童需要救助,哪里就有“爱心·希望”队伍的足迹。把党的关怀和社会的爱心惠及灾区的贫困家庭病残儿童和孤残儿童。 “爱心·希望”及时对灾区病残儿童和孤残儿童实施救助,让他们在惊恐和伤痛之余,心灵得到抚慰,重新燃起生命的希望。

  在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后,为宣传和展示“爱心·希望”活动开展以来的救助成果。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支持并参与“爱心·希望”活动,积极向贫困家庭病残儿童奉献爱心,大力发展慈善事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由民政部批准,录制的“同在蓝天下—爱心·希望”大型文艺晚会旨在积极倡导呼唤爱心、秉承奉献、扶弱济贫、促进和谐的思想理念,大力倡导公益事业社会化,提升社会道德文明水准,推动和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这一主题的文艺晚会自2004年以来,在民政部及有关部委和中央电视台的大力支持下,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已成功办了七届,获得了社会各界好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