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蚌埠农家书屋覆盖51%行政村

 

CCTV.com  2010年10月20日 13: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安在线  

  [提要] 10月14日上午,省农家书屋工程建设督查验收组对蚌埠2009年、2010年农家书屋工程建设使用情况进行了督查验收,并且召开了情况汇报会。据了解,蚌埠农家书屋工程建设于2008年启动,经过三年的认真筹划与实施,全市现已建成482家农家书屋,覆盖全市51%的行政村,蚌山区、经济开发区两个区率先实现全覆盖。

  蚌埠农家书屋覆盖51%行政村

  10月14日上午,省农家书屋工程建设督查验收组对蚌埠2009年、2010年农家书屋工程建设使用情况进行了督查验收,并且召开了情况汇报会。副市长杨宏春出席会议。

  据了解,蚌埠农家书屋工程建设于2008年启动,经过三年的认真筹划与实施,全市现已建成482家农家书屋,覆盖全市51%的行政村,蚌山区、经济开发区两个区率先实现全覆盖。2009年农家书屋工程被市政府列为全市33项民生工程之一加以推动。省农家书屋工程建设督查验收组对蚌埠农家书屋工程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蚌埠新闻网-何沛)

责编:孙雁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