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中国网络电视台记者深入嘉兴进行专题采访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26日 17: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821,中国网络电视台记者来到嘉兴,对嘉兴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的开展情况进行专题采访。

 

记者采访深入城市的大街小巷,先后来到范蠡湖公园、嘉兴客运中心、嘉兴南站、嘉兴市行政中心广场等地,采集嘉兴“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的最美画面;深入“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制作刊播的一线,挖掘在扮靓城市风景、创建文明城市背后的感人故事。

 

公园绿地上的“遵德守礼”提示牌、市中心交通路口的电子显示屏、大型户外广告牌、建筑围挡、公交站台、广场展板……在看了多种形式的“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后,我感觉,在嘉兴,公益广告随处可见,真正形成了全媒体、全方位、全覆盖的宣传格局,嘉兴市民能够近距离地接触到公益广告,在潜移默化中获得感悟和启发,从而建立起一种文明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在感受文明新风中自觉践行文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200
1 1 1